20180624_104827.jpg

第3天星期天 我們原本是打算來去江之島的 

但是一早就下雨 就決定臨時換地方 早上下雨百貨也都還沒開

於是就在車站下的商店街逛逛

婦人們又買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超棒的!!!

 

想說來去看看日本的NEXT 結果一看到那價錢差點沒嚇死

只能說還是買當下品牌的衣服就好啊!!!

阿嬤直說怎麼孩子的衣服這麼可愛啊!!! 驚嘆中 哈哈哈

20180624_111355.jpg

中午隨興看到了一家台灣料理就決定來去吃

嗯!!! 這個是小妞叫我幫她拍一張的店家 哈哈

20180624_112343.jpg

完全職業笑容 太誇了!!

20180624_112818.jpg

還邀請婦人們一起

20180624_112839.jpg

中午就來吃個青龍門啦!!! 超級古色古香~

20180624_113231.jpg

餐廳布置得很像在防空洞裡 超酷的!!!

2018-06-24-11-49-43.jpg

每一個角落都非常用心啊!!

2018-06-24-11-34-06.jpg

婦人們也覺得太好玩了 阿嬤整個很好奇

2018-06-24-11-45-24.jpg

來一張!!

2018-06-24-11-47-08.jpg

美美的老木

2018-06-24-11-47-40.jpg

家鄉味 哈哈!!! 

 

2018-06-24-11-57-16.jpg

就在吃到一半時 突然桌上的燈光忽明忽滅的

我心想該不會停電了吧...

然後就真的停了 接著就出現消防演習的聲音 

我想說 我的天!!! 日本也有消防演習啊... 然後服務生就把大門關起來了

嚇死我也... 驚奇的是 這裡竟然有一個下水道流水近來了耶....

超酷超酷的啦!!! 第一次碰到這樣的餐廳show 覺得好好玩啊!!!

大家都覺得真是一頓美妙的中餐啊!!!!

20180624_123107.jpg

吃飽後太陽也放晴啦!!! 決定帶婦人們去三溪園晃晃

不然一直逛街也不好 哈哈

阿嬤真的太不喜歡看景點了 沒法度...

小孩很認真的在看地圖告訴我們位置

20180624_125147.jpg

什麼臉!!

20180624_125740.jpg

沿途經過的房子都好讓人喜歡

住在這多棒啊!!

20180624_132346.jpg

哇!!! 三溪園挺美的耶~

20180624_132927.jpg

好舒服的一個地方喔

20180624_133022.jpg

大烏鴉!!! 其實我覺得烏鴉黑的發光好美~

雖然我超級怕他攻擊我

20180624_133054.jpg

走吧!!! 散步去

20180624_133231.jpg

累了就休息一下~

20180624_133914.jpg

好適合放空的地方

2018-06-24-13-37-31.jpg

這樣看婦女也好喜歡

2018-06-24-13-38-02.jpg

小罐的寶礦力剛好適合小妞

2018-06-24-13-38-14.jpg

還可以來餵魚 超棒的!! 有一對老夫妻給了我們一大袋的吐司邊 

 

20180624_134529.jpg

小妞好會

20180624_134653.jpg

肥model來一下

20180624_134656.jpg

阿嬤整個超級開心

20180624_134944.jpg

可以一直餵魚的小妞也超爽的!!

20180624_135038.jpg

可愛的畫面

20180624_135506.jpg

又來冰淇淋 哈

20180624_135946.jpg

還碰到新人拍婚紗 男主角超帥的耶!!!

20180624_140109.jpg

跟我愛的哈尼拍一張

20180624_140725.jpg

小寶貝說他也要跟爸爸拍一張 哈哈

20180624_140848.jpg

接著就來到元町商店街啦!!!

20180624_151106.jpg

婦人們又再次驚豔

因為跟他們上次來的時候差好多啊!!!

2018-06-24-16-09-30.jpg

我好喜歡的元町商店街

2018-06-24-16-09-37.jpg

整條商店街有音樂可以聽 非常放鬆舒服

20180624_152932.jpg

婦人們開始採購

20180624_153031.jpg

這樣好歐式喔!!喜歡~

20180624_161513.jpg

 

20180624_161601.jpg

一定要來K包總店的啊!!!

阿嬤說他這次要買一個K包 任務在身啊!!!

老媽說他要拍一張 結果我拍成這樣 他應該會無言 哈哈

2018-06-24-16-16-18.jpg

小妞說他也要一張~

2018-06-24-16-56-33.jpg

小妞整個超自在 

2018-06-24-16-57-32.jpg

玩吧 孩子~

2018-06-24-16-57-42.jpg

老媽要得應該是這種感覺才對 哈哈

2018-06-24-16-58-08.jpg

皮小孩

2018-06-24-16-58-22.jpg

我原本就沒打算買包 因為我已經有3個了 

而且還是在6年前日幣最貴的時候買  我都要哭了!!!

20180624_161733.jpg

但是他這次出了好多好看的新款喔!! 而且竟然還有在特惠太誇了

以前從沒看過特惠啊!!!

這包13000變3000日幣 像話嗎?! 一個不用1000台幣耶!!!

20180624_163054.jpg

小妞拿的這個也好好看

20180624_164205.jpg

孩子又出來搞怪了!!

20180624_165934.jpg

我們人手一包 非常愉悅的來去吃晚餐

廖胖帶我們來去吃鳥貴族居酒屋

2018-06-24-17-25-15.jpg

什麼臉!!

2018-06-24-17-25-31.jpg

好可愛 還有給一個小鬧鐘

2018-06-24-17-29-07.jpg

吃吃吃!!! 300日元的店 吃起來真爽

2018-06-24-17-43-20.jpg

我們5點多就來吃了 好愜意啊!!!

2018-06-24-17-55-26.jpg

吃飽回櫻木町來去muji買東西 小妞看到這雙鞋說他好喜歡

真的很好看耶!!! 立馬就換鞋了~ 

厚!!! 日本的muji真的太平價了!!

20180624_192029.jpg

婦人們滿載而歸 笑容藏不住啊!!! 哈哈哈

帶婦人們出來就是讓他們買 吃美食就笑呵呵啦 

阿嬤這次買的超開心的!!! 看婦人們開心 我也好開心!!!

20180624_193813.jpg

我跟老媽這次買的包 極美啊!!!!

心花怒放~ 這次的新材質比較輕 而且容量也比較大 好好背啊!!!

老媽隔天就換新包了 哈哈哈!!!

2018-06-26-15-46-5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ghoney 的頭像
Hsinghoney

Hsinghoney的做夢圓夢生活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