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老木老妹吃完 不好吃得香連鐵板燒後 慢慢前往東區閒晃 
老妹昨天說 他今天想來吃PAUL 所以我們就來啦!!!
我很喜歡裡面令人放鬆的裝潢



這次我們被安排到一個角落 好舒適 老木很愛這!!!
老木帶上這帽子 好有法國的感覺 哈哈哈



我怎麼看起來有點累...



來瞧瞧要吃啥吧!!!
這menu讓人看了心情真好!!!




有下午茶套餐 我們選了兩套 巴黎的異想世界 



很多選擇 每個都想吃啊!!! 喔唷~ 看到檸檬塔了 想試試看!!!



還有必吃的草莓千層派



還有經典類的喔!!!



其實我本來是想點一個鹹派+草莓千層派的 但是看到檸檬塔就想點看看...
兩了兩壺熱茶 一個紅茶 一個水果綠茶 都不錯喝!!!



檸檬塔來了!!! 還有附贈的兩顆泡芙
檸檬塔偏酸 雖然還不錯 不過我更愛Pâtisserie ALEX的檸檬塔



泡芙沒有包餡料 不過還挺好吃的!!




草莓千層派來也!!! 廖胖胖的最愛
等你回來 再帶你去吃啊!!!



近拍一下 依舊好吃!!! 派皮酥脆 內餡的卡士達醬好好吃!!! 
老木老妹都非常愛~



分成三分後 其實還挺多的!!! 開動!!!



快要滿出來的檸檬塔



連不愛草莓的我 也覺得這個好好吃!!!



吃完後覺得還不夠 於是乎我又點了兩個小點心



我忘記名字了... 直接去櫃上看就有囉!!! 還挺好吃的~ 裡面是我愛的巧克力



我感受到老目非常喜愛PAUL 還說為什麼不點鹹派...
要點檸檬塔... 不過這樣我們才可以在去吃一次啊!! 你說對吧?!
下次見 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