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燙頭髮了~ 
 
至於為何要燙? 其實只是懶得一直修剪頭髮 所以就燙了...
但是總覺得這不是我最喜愛的樣子 昨天晚上還夢到 我的頭髮該怎麼辦?!!! 壓力好大... 
不過我家的廖胖胖卻挺喜愛這造型 他說很可愛 莫非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但經過昨天的心理調適 我決定要接受我的新髮型 
背面的捲度很自然 我很喜愛!!!  


至於正面...
或許我還沒習慣 我總覺得很蠢...
尤其是那可怕的布丁頭 我要馬上去染髮!!!!  
我想我最近會一直處在焦慮的狀態...



今天下午來去裝貴婦... 學吃"青木定治"高級下午茶 
家綺瓊儀送給我的耳環!!! 我好喜歡  
最近正想買這種小圈的說~ 真是心有靈犀!!! 



最近的天氣涼涼的好舒服~
終於可以穿上小外套 我愛秋天!!! 

跨年要去哪 是我跟廖胖胖最近的話題!!!
原本想計畫前往香港 但是上次去書店看了書後 感到興趣缺缺 
後來決定在台灣過 但又想遠離台北~ 來個3天2夜的小旅行!!!
這星期要來把這件事給完成!! 講得好像一副是啥大事一樣...  
不過吃喝玩樂對我們來說 是件大事沒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