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5月了~ 而下周就是母親節了 
最近這幾個星期幾乎都沒有出門 好像也都只有回家跟阿嬤家走走而已
但是我自己本身也有點懶得出門  
甚至也沒跟朋友約~ 

我該不會變孤僻了吧?!  
但其實並不討厭現在的感覺 我挺享受自己的孤獨
很舒服也自在 不想說話時就不說話

上次看一個節目 他說女人平均一天要說2萬個字
男人只需要說7000個次 所以啊~ 女生是真的話比較多
不能怪我們!! 

我很開心廖胖胖超級喜歡聽我說一些生活小事 
生活顧名思義就是由許多小事推疊而成的 哪可能每天都有大事發生...

最近看了一部韓國電影 "妻人太甚" 我超喜歡李善均的~ 好帥好可愛啊!! 
之前看他演的pasta就超愛的~ 

這部戲裡的夫妻相處之道其實有滿多層面的 很耐人尋味~

老公因為很害怕老婆的大女人而想跟她離婚 於是請了一個花花公子來誘惑他老婆 
而老公將老婆的一切都告訴花花公子 所以在過程中 老婆很享受有人了解他在想什麼 
但是沒有出軌 只是讓她回想起以前戀愛時的感受... 因為老婆想的老公都不知道...




我在想是否夫妻結婚久了 都會變成這樣呢?! 老婆一直撈叨 老公覺得很煩很怕老婆...
而戀愛的感覺也都磨掉了...

現在的我才結婚一年還不知道 但或許生活中的大小事真的會磨掉愛情 而變成親情與責任吧!!
但是我不想這樣 每天我都還是想給廖胖胖新鮮的事情 好保持戀愛的熱度 哈哈
希望可以維持很久~
 
上次看一個節目她說 不能老是怪對方為什麼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都怎樣怎樣的...
戀愛本來就要互相 兩人必須從對方身上得到東西 而不是一直希望對方給妳東西

我想就是讓自己變更好 更有自信 更愛自己 那對方也會更愛你啦!!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自以為的講起愛情觀 哈哈

前幾天天氣好好 中午就來走去南勢角吃木須刀削麵 極讚!!  一大盤才100元~
我去的時候都已經快2點了 結果人還是一堆 可怕啊!!

難怪假日都要等上半小時以上...
我默默的將她吃完 然後超脹 晚上也沒吃了... 



我的廖胖胖昨天寄了一張他在工地的照片 整個都包起來了 哈哈哈
我覺得好好笑喔 這樣哪看得出來是廖胖胖啊?! 
還好身材我認得 

廖胖胖說 前幾天阿拉伯沙塵暴 整個跟電影一樣啦!! 天空馬上變霧了 超可怕...
過陣子廖胖胖要去埃及(renew visa) 真棒耶!!

有這機會去走走超讚的!! 我也想看金字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