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老頭臨時興起說要來去土城賞油桐花
話說我其實還真的很少去土城耶~

坐捷運到土城站 那裏就有接駁車可以搭乘啦 其實很方便~
更好的是 賞完油桐花 還不急著回家 還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去參觀附近的食品工廠喔
有阿默蛋糕 大黑松小倆口 手信坊和菓子 

一出土城捷運站 就有工作人員發放旅遊手冊還有扇子地圖
接駁車是直接開往南天母會場
然後可以在沿著道路去承天禪寺晃晃 

我覺得這次活動路線規劃的挺不錯的!! 



4/27 剛好是開幕式 人超級多的啊~ 很熱鬧
聽說等等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會來 來看他一下 



但是我老爸則是很忙的買攤販的食物來吃...
吃了麵煎餅 竟然又跑去買茶葉蛋  到底是來做啥的啊?! 



哈哈哈 朱立倫來了~ 真的很親切耶!! 



看完開幕式 差不多沿著步道來去賞桐了~ 
這裡晚上還可以看螢火蟲喔!!

 





其實油桐花太高了 我也照不太清楚 外加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只能拍路上掉下來的... 
為什麼我覺得油桐花好像雞蛋花喔?! 



原本以為來這看油桐花就是散散步而已 結果沒想到... 他算是小山路啊
累死老娘我了 根本是來健行的吧 我都鐵腿了我 而且我還穿著我那雙很重的靴子 

走著走著 來到了承天禪寺~ 挺有規劃莊嚴的寺廟 
外面這尊佛像看了心情就很好~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什麼佛?!)



很美的地方 我覺得有日式的感覺~ 



土城的風景



五月雪的油桐花~
中午來到承天禪寺還在裡面吃了素齋 好好吃啊!!! 



腿很痠的我 已經不想再去看油桐花了 
決定搭車前往手信坊和菓子工廠參觀~ 

這裡還真的很像日本耶~  



一進來就有冠軍綠豆糕可以試吃 還有茶可以喝~
工作人員叫我一定要照一張 世界紀錄大的綠豆糕 



裡面的走道日式風味也很重~ 



裡頭可是有超級多的試吃~ 我整個都飽了 哈哈  
還有搗麻糬可以親自體驗喔~ 真的很黏耶!! 超級難拉的~ 
剛好看到兩位小妹妹在玩~ 



土城一日遊的油桐花還挺不錯的 很充實也很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