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非常忙碌!!! 下午修了瀏海後 就去公司找Kallie啦!!! 趁著下午茶時間 跟他好好聊天~
聊著聊著 她老公有問他 晚上要不要找我一起吃飯!!! 怕廖胖胖出差 我會無聊~ 
還怕他們倆太幸福我會難過   有沒有這麼可愛阿你們!!!!   我整個沒事~ So Sweets 

總覺得有好多話可以說!!! 都聊不完的啦!!! 就開車前往101的鼎泰豐了

竟然不用什麼等耶!!! 空間也很舒適
 


碗盤們 請原諒我這次照的很隨便  因為重點是聊天啊!!!! 



菜單請參考!!



必點的小籠包~
送來時 服務生說 左邊中間那顆的湯汁流出來了 等等會再補我們一顆    真棒!!! 好貼心~



一口塞下 好吃!!!



蝦肉紅油炒手  這道是第一次吃



攪拌後看起來頗可口!!! 這道也不賴~



排骨炒飯  我每次來也都會點!!



我喜歡粒粒分明的炒飯 乾爽好吃!!! 排骨也有厚度 吃起來很爽 哈哈!!!
 


迷你豆沙包 很可愛!!! 不過大蒸籠就擺這兩小顆 看起來好空虛~



我喜歡這種Q彈的外皮 豆沙也不會過甜 不錯!!!



我喜歡這種臨時的約會~ 很開心!!! 
人很奇妙~ 雖然沒跟Kallie認識很久 但是非常交心 
總覺得昨天沒聊夠 快點找天下午跟我去吃下午茶啦!!!  哈哈~ 

話說 我的公婆很可愛 他們還答應廖胖胖會好好照顧我 
昨天回家 還問我要不要來巷口接我(因為廖胖胖都會來接我) 
很開心我有好公婆   


不過 阿拉伯的網路真的很鳥... 昨天跟廖胖胖SKYPE 1分鐘大概只講了20秒...
其他都屬於 "你聽得到嗎" 的狀態... 他說那裡的伙食還可以!!! 那你就挺著大肚肚回來吧!!! 
剛好不用減肥 多棒~ 
 
突然想到 實驗是聚餐的徐淮人家 我一直還沒寫~ 
等等要來出門啦!!! 今天是與老妹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