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其實永康商圈 我長這麼大竟然是第一次踏入... 真是汗顏...  
現在捷運東門站開通 好方便啊!!! 
以前感覺交通不是很方便~ 有捷運真棒!!! 

不知為何 我跟廖胖胖就是很喜歡永康街的氣氛
有一點日本的感覺~ 外加一堆日本人超愛來這的  真的有身在日本的感覺 哈!!

中午突然想吃重口味的東西 於是就隨興走進這家永康刀削麵啦!!! 
 


我們都點了番茄牛肉麵 以牛肉麵來說 這價位還挺佛心的~



這碗麵分量可說是非常足啊!!! 點小碗的讓我吃不完說~ 
不得不說 這碗番茄牛肉麵 湯頭真是好啊!! 
番茄的甜味完全釋放出來了 加上牛肉的甘甜 非常好喝啊!!! 我們幾乎都把湯喝光光~ 
現在的牛肉麵我都覺得湯偏鹹... 這碗讚!! 



麵條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少了一點嚼勁... 可能我個人喜歡有彈性的吧!!



肉質也很不賴!! 這家我會再回訪的牛肉麵~ 尤其那湯頭啊!! 



吃完後到處亂晃 廖胖胖說想吃芒果冰 
話說 這裡的客人幾乎80%都是觀光客 而且以日本人居多...
讓我們以為我們是在日本嗎? 哈哈哈 



芒果雪花冰 好吃!!! 不過芒果可能因為冷凍的關係 不是這麼新鮮...有一點冷凍的味道...
但是雪花冰好好吃喔~



永康街太多店可以吃了!!! 要多找些時間好好來一一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