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現了一家新店 叫做"十里安"
我看過一次就記住了~ 因為好像"韋禮安"喔 

這次我們選在慶城街一號裡用餐 裡面還真多美食耶!!!  
推薦刊版~ 



店內算是乾淨小巧



這個bar台好西式 一點都不覺得是來吃中式麵食館的



醬料區



開胃小菜 單價不高 不過份量也較少一點 
但是這樣很不錯 兩個人也可以來享用 





有名的川味擔擔麵 蛤利絲瓜煨麵 



點了豆沙小包~



菜單太多了... 就先這樣好了.... 
準備好醬料 等等要來吃絲瓜湯包啊  



我們覺得本日最好吃的 梅子番茄 
 
番茄的甜融合了梅子的酸 有夠好吃開胃的!!!  酸酸甜甜啦~



桂花蜜芋頭

我覺得芋頭不夠綿 有點可惜...



佛山醋圓蹄  算是冷盤
 
吃起來口感沒有很好 我跟老木都不是很愛... 
早知道應該點醉雞了~ 



成都乾麵/ 其實這兩個麵我有點忘記各是哪個了... 

麵條很有Q度 辣油的香辣伴隨著花生粒的口感 還不錯!!! 
但是對於不太吃辣得我們 有點無法招架 嗜辣者一定很喜歡的~ 



川味擔擔麵 多了肉燥還有花生醬 好像辣味的麻醬麵 



絲瓜湯包來囉!!!

 

這個絲瓜湯包好好吃啊~ 皮有一點厚度 吃起來很好吃
裡面的絲瓜湯汁十分鮮甜 好喜歡 



清蒸高麗菜 

簡單的烹調方是總能吃出食材的原味 也不錯吃!!! 



蔥蝦餡餅 他很迷你喔!! 
大概就一個拳頭大而已~



味道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杏仁豆腐 好可愛的碗啊~



是杏仁湯+杏仁豆腐耶!!! 好香的杏仁啊~
深得我們的喜愛~ 



已經要吐得我們 我該死的又點了一個豆沙小包 



超級可愛的啦!!! 皮很Q有點像麻糬的口感~
裡面的豆沙可是滿滿滿啊~ 我喜歡!!! 但是太飽了...我吃了4個啊!!! 



整體來說 十里安的服務食物都還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 可能是嘗過鮮就可以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