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3/12星期一 我結婚了!! 嫁給我最愛的廖胖胖哈妮~
回想當天 心情實在是太亢奮複雜了 等Ocean照片出來在來寫好了 希望到時候我還記得當時的感動

今天是新婚第3天 沒錯吧?! 老實講 好像沒什麼結婚的感覺 哈
昨天在跟廖胖胖聊天時 還說感覺很像男女朋友 一起去外面玩樂過夜一樣
差異最大的應該就是沒辦法在家裡旋轉+大喊"老木"
我怕會嚇到我公婆.......那就尷尬了    之後再看看好了

不過我依舊很常打電話給老木聊天 一不小心就會聊超過時間
話說 我老木也十分忙碌 剛剛要打給他聊天 竟然不在 到底又去哪了?...

來回想一下這3天在做啥好了

新婚第一天

當然就是歸寧囉!!! 起個大早 整理一下就出門回淡水囉!!
先去天母帶阿嬤 在一起回淡水去 老媽定了"五花" 中華料理
真的是家很優閒的中式料理店 我們吃了快2小時 不然以平常的速度 應該半小時就吃完離開了吧!!

吃完後 帶老頭,老木,阿嬤,小阿姨一起去天元宮賞櫻
挖咧...今天不是星期二嗎? 為何有如此多的人潮...
因為天氣實在太爛了 所以就速速離開了

帶阿嬤小阿姨回家後 我們接著去林莉還禮服 
就這麼巧 一進去就看到俞潔跟陳彼得了啦!!!
我嗨的咧... 不過他們被我的熱情給嚇到了 哈哈哈
Fiona, Nikki也被我嚇到了

隨後馬上趕回淡水 去看了一下奶奶 就回家吃飯囉!!
有可能是餓太久了 老木煮的好好吃 哈 (他可能要說 本來就很好吃...)

在家待了一陣子後 就回南勢角了
這感覺真是奇妙 我竟然回南勢角了...
雖然有點小小的不捨 不過淡水很近 我會常常回去 寫著寫的 竟然紅了眼眶...

新婚第二天

廖胖胖早上起的較晚 所以晚了2個小時去上班
吃完早餐 公公,婆婆,廖胖胖,大哥都去上班了

出門前廖胖胖給我婆婆工廠的電話 說打電話去就說找"廖太太"
我說我也是"廖太太"啊 哈哈哈!!!
家裡是我的天下了 哇哈哈哈 

馬上打給老木聊天 東聊西聊 聊了好久...
然後就上網收個信 實在是太久沒用網路了
結果一用 用到1:30....難怪我的肚子已經餓到不行

趕緊換了衣服出門覓食+辦事情
帶了兩盒喜餅去7-11宅配 隨便吃了麵
就去幫廖胖胖買謝卡,沿途走路逛街到南勢角夜市
慢慢欣賞沿途的店家 路人 踏上輕鬆的腳步前進 我最喜歡漫無目的的亂逛了

不過就在我東西越買越多 手臂肌肉越來越發達    老娘我的手都要斷了...
還給我在那邊下雨 去~撐著傘還撞到公車站牌...
想買杯飲料喝 但我實在無法再提水了...就忍著直到巷口的全家才買

回家後又跟老木繼續聊天 聊著聊著 天兒啊!! 竟然4點了
我房間還沒整理 快!!! 速速的整理一下 希望廖胖胖回家看到會開心
用一用就6點了 問婆婆晚上要吃啥 等他回來一起用 結果我吃飽已經快9點了 阿娘威...
我會不會胖死...還好我沒吃很多 哈

今天真是充實!!! GOOD!!


新婚第三天

今天起了個大早 公公一早起床就說 "Good moring" 他還真是活潑
婆婆用了蛋餅給我吃 好好吃喔!! 他自創的口味~
跟大哥公公一邊吃蛋餅聊天 很愜意!!
現在大家又都去上班了~ 剩下我!! 等等來旋轉好了 哈哈
下午要陪廖胖胖去醫院 我還真忙碌

還不太會使用~ 再來好好研究一下!!
為何照片上傳的地方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