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569.JPG  

放了一個跨年假 讓我以為又過了一個星期!!

很焦慮的覺得這星期還沒更新blog~ 哈哈哈

其實根本才沒過幾天...

 

今年的跨年大餐原本是選定要去吃"鬍子餐館"

但是打電話去定位時 店員說跨年夜的低消一人是900元~ 天兒啊 

這也太貴了吧!! 雖然搞不好自己也可能點到900元 但是被規定就覺得不太喜歡

於是轉念選擇另一家口袋名單 Bellini Caffe~ 

還多謝俞潔提供給我們85折價卷 真是開心!!

 

這次還找了兩老跟我們一同慶祝 雖然只是簡單吃頓飯

但是在特別的日子裡 氣氛好的環境中 感受就特別不同!! 

 

我們這次選在復興北路的店 外觀看起來就好舒適啊!! 

點上燈後更是有過節的氣氛~ 我愛!!

DSCN5617.JPG  

店內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

DSCN5565.JPG

開放式的工作環境 還可以看到師傅在窯烤披薩

DSCN5567.JPG

讓我不禁多看一眼!!

DSCN5613.JPG  

我很喜歡木製的空間 尤其是那個吊燈~ 好有味道!! 

 DSCN5548.JPG

由於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所以才可以盡情拍照 哈哈

DSCN5551.JPG  

坐好定位 準備要來點餐囉!! 

對了 這裡的水資一人是50元!! 不過水是義大利進口的礦泉水(應該是...) 

因為服務生是拿礦泉水整瓶幫我們服務 

DSCN5554.JPG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 還有每日的special 餐點

不過我們這次沒點

 

DSCN5559.JPG  

開胃菜

蒜香磨菇辣炒鮮蝦 

瞧瞧這擺排 看來就很令人開胃!!

DSCN5569.JPG

還沒吃就聞到滿滿的蒜香味 吃上一口更是滿足

我老木說 這是用好油炒出來的香味 

蝦子新鮮Q彈自然不在話下 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少啦!! 

DSCN5571.JPG  

點了2杯飲料 不過我忘記是啥了...

DSCN5573.JPG

DSCN5574.JPG  

吃完了開胃菜 主廚總匯披薩隨後而來 

DSCN5576.JPG

現場幫我們切割 餅皮"喀喀"的清脆聲 真想讓人馬上吃一口

DSCN5577.JPG  

切好後別急著馬上拿 因為服務生還會幫忙現磨帕馬森起司

 DSCN5581.JPG  

好啦!! 開動吧~ 以番茄醬為基底 加上磨菇 起司 帕馬森火腿 還有一個半熟蛋!!

那個半熟蛋真是要命 看起來真是好吃!!

DSCN5586.JPG  

餅皮很薄 所以很適合捲起來吃!!

我喜歡這款披薩 好好吃!! 我家挑嘴的兩老也很喜愛 

DSCN5585.JPG  

還可以沾上一點特製的辣油 聽說很開胃... 但我沒嘗試!!

因為兩片薄薄的披薩 馬上就被我下肚了 哪來的時間沾辣油啊 哈哈哈~

DSCN5587.JPG

對了~ 這裡的服務非常的好 除了一直幫忙添加水之外

盤子也是吃完一道就換一次盤子 不過我覺得這樣才對!! 

因為每道料理的味道才不會混合在一起啊!!  

而且上餐的速度也配得剛剛好 絕對不會一口氣一起上 而是一道一道上

這個我非常的care... 因為我可不想吃冷掉的食物!! (我的堅持大多都在吃上面...)

 

吃完披薩幾乎完全沒感覺 趕緊上來下一道 

"北海道蟹肉海膽醬扁平麵" 

 

看起來依舊很美 但是份量依舊很精緻...

DSCN5590.JPG

老實說 我吃不太出來海膽的味道 不過蟹肉真的滿新鮮的

而且麵條是屬於我愛的偏硬口感 好吃!!

這道也是受到我家兩老的喜愛!! 

 

我真後悔之前沒上班怎麼沒來吃他的商業午餐!! 好便宜啊~ 

DSCN5594.JPG  

吃完後發現遠遠來了一個龐然大物!! 

原來是我們的"牛肝菌起司燉飯" 

將燉飯放在起司裡拌 利用燉飯的熱度將起司融化~ 

這景象實在是滿難看見~ 

DSCN5595.JPG

拌好後就裝盤啦!!

DSCN5596.JPG

在灑上少許的胡椒 準備開動!!

燉飯的口感是偏硬的 可以吃到米芯!! 我還滿喜愛~ 不過燉飯目前在我心中的第一名依舊是"御杉根"

燉飯適合多人分食 不然會容易膩... 

 

我家老爸一直問 這個米是不是沒煮熟啊?! 哈哈哈~ 

DSCN5597.JPG

 

最後一道 羅勒茄汁雙色披薩

一半瑪格莉特 一半青醬磨菇

這兩個我比較偏好瑪格莉特~

 

那個起司好好吃喔!!! 

DSCN5601.JPG    

就這樣 我們的餐點就上完啦!! 但是老實說~ 我大概只有5分飽...

如果要吃飽的話 感覺還要點太多 於是我們決定轉戰甜點

 

甜點是沒有寫在menu中的 可以跟服務生說 然後服務生會端甜點盤過來給妳選

DSCN5602.JPG

換上新盤子 等待甜點 

DSCN5603.JPG

裝飾過的甜點 看起來很好吃!! 

附上一個小馬卡龍 香草冰淇淋 還有草莓

這款是"栗子卡士達蛋糕" (我忘記名稱自己取的)

 

這個蛋糕真的好吃!! 尤其是卡士達醬~ 正在稱讚蛋糕時 才想到Bellini Caffe 是日本集團啦!!

難怪這麼好吃~ 

 

 

 

DSCN5604.JPG

另一款是 巧克力起司蛋糕 這個就比較一般般囉!!

DSCN5607.JPG  

大食怪的我們4人雖然沒有吃超飽 但是對於Bellini Caffe都很喜愛!!

我家兩老這張真是可愛!! 

DSCN5612.JPG  

 

白胖的我倆當然也是要來上一張!! 哈哈~

DSCN558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里尼 Bellini Caffe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