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41.JPG  

上星期六把我們新買相機帶出門啦!! 

原本下午要去吃日本人新來台開的鬆餅店 但是訂位都滿了... 

真是讓我太難過了~  腦子不知道想吃啥!!

 

廖胖胖說 不然來去阪急吃博多天婦蘿好了 看來廖胖真的有愛!!

所以我們就更改行程前往信義區啦!! 

 

每次都點山海定食,這次換了一個山幸定食

其實就是把白帶魚&炸蝦改成炸雞&炸雞胸啦!! 

 

因為有點餓 所以想多吃點肉!! 

12點就到的我們 很幸運完全不用等直接入坐!! 

等餐的同時 也隨便亂拍幾張!!

IMG_5942.JPG

恩~ 我喜歡這感覺!!

IMG_5946.JPG  

準備要開動囉!!

IMG_5944.JPG

白飯依舊好吃!! 但我沒一次吃的完~ 徹底被炸物擊敗...

IMG_5949.JPG  

炸時蔬真的好好吃 我下次考慮想吃全部炸蔬菜的!!

IMG_5953.JPG

滿滿的肉 其實份量真的很大

但是我有點失望~ 雞腿太乾了!! 雞胸也一般般

下次還是吃山海定食就好!! 

IMG_5955.JPG

半熟蛋好像也炸的有點過熟了~ 我想要5分熟的啊!!

IMG_5956.JPG

其實吃完真的脹的很不舒服!! 每次看這些食物都覺得份量這麼少會飽嗎?

事實證明 真的很飽!! 炸物+白米飯  讓你的胃瞬間爆炸啊!! 

 

爆炸歸爆炸!! 我還是要加點一份茄子

茄子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旋轉旋轉~  

我深覺我老木會超愛這家  老木你何時跟我約?!

IMG_5960.JPG  

吃完真的超不舒服的!! 不過不舒服的感覺我們早就駕輕就熟了~

很了解該如何消化 就散步吧!! 

 

就在信義區到處亂晃~ 突然想到ZARA HOME進台北了

就走去ATT瞧瞧~ 但是頗失望的!! 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質感!!

 

不過這一系列的門把好可愛喔!! 我喜歡~

IMG_5961.JPG

還看到了小朋友的衣服  材質超舒服 應該是羊毛吧!! 

好小件好可愛!! 但是價錢還真的頗貴~ 

IMG_5962.JPG

沒目標的亂走 發線信義區裝飾的很用心!! 處處還看的到元宵節的氣息

突然間!! 我看到了8% ice 

這不就是永康街我想吃很久的冰淇淋嘛?! 原來這也有店啦!!  

開心啊~ 二話不說 拉廖胖胖進去買!!

IMG_5973.JPG  

買了巧克力+香蕉口味

這張的廖胖胖真可愛!!  

IMG_5967.JPG

香蕉很濃喔~ 好好吃啊!!

配著巧克力真的很不賴!! 我喜歡~ 

IMG_5969.JPG  

然後5點我們就去上英文家教課啦!!

晚上又跑去吃川之流火鍋了~ 差點沒撐死!! 因為我吃了3碗冬粉... 

但是也太好吃了吧!! 豬肉 蝦子 鯛魚 蛤蠣 都好新鮮啊!! 目前與Wuni並列第一 我太愛了!!

 

回家後才發現 今天竟然吃了兩餐大餐 還真飽...

 

對了 我的老妹 妳送廖胖胖的小豬斷掉了...

所以現在是呈現歡迎的狀態迎接我們 哈哈哈 

我覺得這樣超可愛的耶!! 妳說是吧?!

IMG_5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