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懷孕24周了 好快喔!! 

我的孕人日記竟然才寫到第3篇... 剛剛還看了一下分類是啥? 都忘了... 

最近這一個月終於享受到懷孕中期的舒適 雖說常常還是這痛那痛的...

可賀的事 我的胃口恢復啦!! 好爽~

 

上個月產檢 懷孕20周只胖了1公斤 醫生都問我"阿你是沒在吃喔..."  

我家兩老一直擔心我的體重... 但是就在這一個月裡 老娘竟然胖了3.5公斤 ... Shit!! 

我自從結婚後 其實就沒有習慣量體重了 連懷孕也是到醫院才量 看到體重記真是沒嚇死我

 

最近胃口都很好 其實跟以前相比 也沒有以前吃的那樣誇張 就是正常的食量而已啊!!

我都搞不懂怎麼胖成這樣...

不過自從懷孕後 我現在中午沒帶便當 都在公司訂便當 晚上也是在外面解決

早上在家裡正常吃 還會吃水果 有時到公司餓了 還會再買份蛋餅吃+一杯飲料 

我想飲料應該是我胖的來源... 7.8月這麼熱 我也沒在管孕婦少喝冰的禁忌...

馬上買瓶波蜜/豆漿/米漿/奶茶來喝 冰涼喝上一口 爽啊!!

 

中午的便當吃完也無感 下午就拿出婆婆幫我帶的水果

晚上吃完最近特愛吃麵包 還會想買個麵包吃吃!! 

其實看一看也沒特別暴飲暴食對吧?! 

 

廖胖胖看我吃成這樣 有時好笑又好氣 他喜歡看我很激動的樣子...

 

產檢的體重讓我這兩天有緊張一下  這次產檢醫生說"克制一下啊!!" 

我說 可是我沒有特別吃很多啊!!  醫生說"因為你現在也比較少動啊..." 

ㄟ... 好像是這樣...

 

我很怕下次產檢又胖了5公斤 那我真的就完了...

整個孕期我只想胖10公斤耶... 現在只剩5.5公斤了!!

 

星期五下午產檢完 跑去台大醫院的金鐘香港茶餐廳嘗鮮 

我點了銷魂叉燒飯 廖胖胖是三寶

但我覺得反而叉燒是裡面最弱的... 鴨肉好吃!! 

飯太少 吃完很無感!! 

點上一杯凍檸茶 再點個蘿蔔糕 最後再來個波蘿油

那個波蘿由剛出爐真的滿好吃的!! 算是比較像香港口味的~ 

吃完依舊覺得小空虛 所以又去了公館吃豬血糕+豆花 

這才滿足的回家!!

DSC_0502

星期六跟秋芬相約 等秋芬時買了一杯珍奶喝 竟然默默喝完了...

然後去吃了la pasta 吃了一份套餐 吃完竟然覺得很空虛...

我最近吃完飯好容易有空虛感喔 真遭~ 本想再去吃點別的

但是後來由於跑去購物 買到忘記時間了 晚上就跟廖胖胖去IKEA晃了一下

再去嘗鮮雙連站附近的"鰻味屋" 

 

這裡非常有日本的感覺 因為店內小小的 然後我們隔壁又作了一個日本人

讓我們一度以為自己在日本說~ 哈哈!!

 

瘋狂亂點了一堆... 這家的CP值頗高 也還不錯吃!!

龍蝦沙拉 50元 好便宜喔!!

DSC_0503

烤雞丼飯 看起來不錯吧!! 

不過口味比較偏重 一個人吃完其實有點膩

DSC_0505

還點了炸蝦天婦羅 這才140元...  

DSC_0506

烤豬肉紅蝦透抽飯 感覺很像綜合飯

也是吃多會膩 但是整體CP質不錯 好像150吧!!

 

DSC_0507

味增湯 可樂 烏龍茶 一堆食物 真的好飽...

我們被擊斃了... 怎會這樣!!

結論太膩了~ 果真有日本的感覺 哈哈哈!! 還是喜歡台式料裡啊~

 

今天中午跟佩玟在四號公園的"入丼房"  吃飯

豬排咖哩蛋包飯 150元 CP值也不錯!! 吃完依舊有點想吃點甜的

所以又跑去吃黑糖刨冰 哈哈!!

DSC_0509  

看來最近吃太多外食 熱量都太高了...

但好難改啊!! 胃口來了擋也擋不住~ 

 

我有時候在想 我真不是一個好媽媽 竟然因為口慾狂吃冰 好像真的懷孕少吃冰比較好

小廖胖~ 請原諒我!! 媽媽太熱了... 哈哈

 

吃完飯洗澡完現在的我 依舊還想吃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