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81  

很快的!! 一下子就來到37周了~ 

真的默默進入隨時可以生的時期

上星期感覺行動還是可以健步如飛 但是這周開始無法了...

周二周三工作特別忙 在公司有一度我的腳還無力 而且肚子悶痛一整天超不舒服的!!

當下整個想搭車回家...晚上小廖胖也一直亂動搞得我也沒辦法睡

 

不過星期五早上請假休息一下就好多了!! 醫生要我多多觀察胎動

不過基本上 小廖胖根本無時無刻在動 我現在都用兩隻手一起放在肚子上摸 (其實不用摸也看得出來)

因為小妞是像扭毛巾一樣的全身扭動~ 搞得老娘我好痛又好想吐

廖胖胖摸到時也嚇了一跳 看來小妞非常非常的活躍 

問了我老媽 他說他以前沒有感受到這麼激烈的胎動...

看來真的每個小孩都不同啊!! 

 

趁著最近趕緊來去剪頭髮  清爽多了啊!!!

話說穿深色的毛衣正面完全看不出來我是個即將頻盆的孕人 

只覺得這女人似乎水腫得很厲害 哈哈哈 臉腫手腫腳也腫...

側面一轉過來 肚子馬上出現!! 好大一個啊~ 

現在總共胖了10公斤~ OK的!! 

DSC_0579

 

上周跟廖胖胖來去試吃彌月蛋糕

最近想想到底還有啥東西還沒搞定... 我現在連過年的伴手禮都在想了

畢竟之後應該也沒啥時間想這個!! 

從醫院搭taxi前往信義區走走晃晃 司機大哥說我的肚子滿小的

但是原因是他3個小孩出生的體重竟然是 3800g,4600g,4800g...

我的老天 這是雙胞胎的體重吧... 好辛苦喔!!

 

上周體力還不錯的我 到處晃晃晚上跑去吃phat burger 

注意好久一直沒來吃 熱愛花生醬漢堡的我們覺得滿好吃的 只是份量少了點...

 

DSC_0570

張涵筠小妞放假回來找我 還送了我一個小包 說以後可以裝我自己的東西在媽媽包裡

真貼心~ 

DSC_0574

 

昨天是我跟廖胖胖的小約會~ 

想說之後可能假日要乖乖待在家裡待產了 趁昨天出去走走~

沒有行程 慢慢晃 中午跑去公館吃汕頭沙茶牛肉麵 真的好好吃!!  

吃完又跑去台一牛乳吃湯圓  結果兩碗實在是太多了...吃不完...

說好吃也一般... 我們比較喜歡桂冠的!!

DSC_0582

 

下午想說來去華山藝文中心看看 還沒去過說~

結果那裏根本人山人海...我的天!! 

外加我的下墬感越來越嚴重 只要坐著再起身都會超痛 

連陰道都會有抽痛的感覺... 莫非這都是產兆?!

 

於是馬上離開了華山 但是也不知道要做啥? 就找地方待著休息...

這幾天好像怎麼睡都睡不飽 一直想昏睡...

 

下午的放空等待是因為晚上我已經訂了吳留守了 

記得剛懷孕時慶祝老媽生日來吃 現在則是準備生小廖胖來吃 

哈 有始有終啊!! 我跟廖胖胖說~ 要不以後每年年末時 我們都來吃吧!!

因為喜歡 所以也懶得再嘗試其他店家 來吃6.7次有了吧!!

 

在等待入場時 剛好碰到求婚場面 好歡樂啊!! 真嗨~

吳留守開店音樂竟然再放星際大戰的歌 原來一切都是配合新郎求婚用的

因為新郎帶著面具啦!!

 

一入坐 情緒還有點受到求婚的歡樂 也讓我回想起一些事

又突然覺得聖誕節跨年要來了  心情突然變得好好

突然整個人都不累了!! 卯起來點餐 好好的來想用我們的小約會~ 

 

DSC_0585

 

好日本 我好喜歡!!

計畫明年10月左右帶小廖胖和兩老,老妹去京都漫遊~

 

DSC_0590

由於食記寫過了 也懶得在寫 點了之前沒吃過的烤雞翅 也不賴耶!!

 

DSC_0592

這次的一夜干比較後面才送來 我覺得時間點很剛好!! 

上次第一道就是一夜干 害我們一開始就有點小飽了...

 

冷冷的天氣 小小的店家 卻充斥著暖暖的氛圍~  

讓人很滿足的一個夜晚 

突然對於生產也沒這麼緊張了~ 廖胖胖可能會比我緊張吧!! 哈哈~

DSC_0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