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與老妹約在公館吃飯~ 想不到要吃啥 就來吃新疆料裡啦!!!
這家已經來吃過好幾次了~ 感覺都很不賴!!!

很早到所以店裡面沒啥人 我忘記照大門了...



店牆上一角~



奔放的大草原?!



有熱茶可以喝 



我的最愛!!!  紅湯牛肉皮帶麵!!! 



牛肉很好吃啊!!! 喝上一口用蔬菜熬煮出來的鮮甜湯頭 讚啦!!! 



看著看著就想吃了~ 



+20元就可以換成皮帶麵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皮帶一樣寬寬長長的所以才這樣稱呼~
是我喜愛的有嚼勁的麵條~ 

之前在淡水也吃過新疆界 但是只能點大盤雞才能吃到皮帶麵 
這裡一個人也可以點皮帶麵真是太棒了!!! 



好像是啥羊肉來著?! 我也忘了~ 
老妹他覺得很好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肉!!! 



可能由於是開在公館學生區的關係 所以價錢也不會太貴 但是美味可是不減喔!!!
好吃推薦!!! 一碗皮帶麵吃完可就超級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