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4.JPG  

這家乾隆坊我在2年前就早有耳聞~ 但是一直遲遲未去嘗試

就在前陣子約了兩老跟大胖胖來前往!! 

 

不吃還不知道 吃了發現還真對我們的味啊!! 

乾隆坊在大坪林捷運站出口不遠處  聽說也是老字號餐廳了!!

現在店內重新裝潢變得頗舒適~ 跟我之前看得差很多!!

 

目前已經吃了3次乾隆坊 就乾脆一次寫食記好了!!!

 

燒味拼盤  我們選了叉燒,烤鴨,脆皮燒肉

我最愛叉燒了!! 是屬於蜜汁叉燒 好好吃喔!!

鴨肉只吃到一小塊 不過也很讚!!

聽說底下的花生也是很厲害 但我沒吃不知道~

IMG_7634.JPG

點了一盤炒A菜 均衡一下

IMG_7639.JPG

肉絲炒飯!! 這個肉絲炒飯讓我們驚豔了一下

好乾爽 粒粒分明好好吃!! 

而且份量超大的啦~總共大概8小碗 肉絲也是好吃的部位喔~ 

一整個變成必點的炒飯  只是要人多比較方便分食!!

IMG_7640.JPG

小籠湯包~ 據挑嘴的老媽說很好吃!! 

因為上菜速度太快 我連照相都來不及 所以有些菜也來不及吃~ 

IMG_7643.JPG

雪菜炒年糕 這算是讓人有點失望的一道

雪菜太多 年糕太少 以致於好鹹... 可惜了!!

IMG_7645.JPG

原本要點椒鹽田雞腿 結果竟然賣完了...

所以換成花雕雞 但是這個花雕雞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啦... 

雖然也不難吃 雞肉很嫩 但是我覺得這可以不用點...

IMG_7651.JPG  

以炒菜部份來說 其實都滿有水準的!! 

老爸下次想來這吃桌菜~ 

 

第二次來訪時 店員推薦想預定也很難的琵琶雞

剛好還有半隻 要我們嘗嘗!!

 

琵琶雞的外皮真的超級好吃!! 好脆喔~ 

讓我一度以為在吃烤鴨!! 

但是吃多了整體會覺得有點鹹~ 多人分食還不賴!!

剛烤好熱熱的很讚!!

IMG_7784.JPG  

以下的小點是我們去兩次點的~  小點都是現點現作 熱騰騰的最好吃啊!!

蝦仁腸粉是一定要點的!! 

而且這裡的腸粉厚度是我喜歡的~

我覺得梅花廳稍微比較厚

IMG_7632.JPG

蝦仁脆彈新鮮好吃

 

IMG_7793.JPG  

叉燒酥 這個也很讚啊!!

IMG_7641.JPG

叉燒包也一定要 小小一顆剛剛好

而且屬於蜜汁叉燒也是我的愛 

IMG_7642.JPG

好燙好好吃!!

IMG_7806.JPG  

 

蘿蔔糕就不用說啦~ 這個一定要吃!!

這裡的蘿蔔糕是我目前心目中最愛的  已經把梅花廳給取代了 哈哈哈

外表恰恰 裡面吃得出來有臘腸的味道 軟軟嫩嫩也太好吃了吧!!   

看著看著 我現在就想來一份~

IMG_7646.JPG

粉蒸排骨 老頭指定 一看就知道是豬肋骨好吃的部位~

只是兩次我都因為太飽沒吃到~

IMG_7647.JPG

雞絲春捲  

本來看起來覺得不怎麼~但炸得清爽酥脆 也是好好吃啊!!

IMG_7648.JPG

芝麻球就顯得普通

IMG_7649.JPG

老媽的愛 馬蹄條~

裡面的必琪(我忘記正確的字...) 超級大塊

真材實料也是好好吃!! 廖胖胖好愛~

不過我個人是喜歡小小塊的啦!!

IMG_7653.JPG  

點了一個蜂巢芋角

那時就想會不會跟我去香港 利小館吃的一樣

結果真的差不多耶!! 外層很酥脆~ 裡面的芋泥包覆香菇肉末 非常好吃!! 

點對了~ 哈哈!!

IMG_7794.JPG

看每桌都會點的月亮蝦餅

我覺得比較屬於金錢蝦餅  滿滿的蝦泥真材實料  好好吃啊!!

IMG_7795.JPG

鮮奶椰子糕~ 我本人對椰子這東西其實不愛

但是這道好好吃!!

鮮奶主體很軟嫩了吧!! 就跟奶酪一樣~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IMG_7796.JPG

蝦仁蒸餃也是一定要點 

超級好吃無誤!!

IMG_7797.JPG

蟹黃燒賣也是我必點的一道

跟梅花聽一樣好好吃喔!!

IMG_7798.JPG

鳳爪 這道我沒吃到~

IMG_7801.JPG

奶黃包來一個試試!!

IMG_7805.JPG

雖然沒有爆漿~ 但是真材實料的鹹蛋黃 我也好喜愛!!

IMG_7807.JPG  

整體吃下來 乾隆坊的小點每道都好吃!! 

看來我又多了一個港式飲茶的好地方了~ 開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坪林 乾隆坊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