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整理相片 才發現我跟廖胖胖已經認識第5年了!!

從2009的10月開始~ 好快喔!!

 

最近有點想製作文庫本 其實就是像一本屬於自己的書~ 

想把跟廖胖胖這幾年的故事記錄下來 雖然好像都寫在blog裡了 但是看書的感覺總不太一樣

還想製作一本給兩老~ 照片選了一半 但是一直沒進行!! 真是一大工程 

如果我可以在生小廖胖之前作完 那我就太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哈!!

 

最近看完了16個夏天 真覺得很好看!!

人生中或許常在錯過 但是是你的一定跑不掉 不管是工作 愛情...

他會在最佳的時間出現 我一直都這樣認為

天時地利人和很重要!!

 

常常很感謝當初金寶介紹廖胖胖給我認識 在他眾多人選中選到了廖胖胖~ 

很感謝之前在戀愛過程中的跌跌撞撞 讓我更懂得自己想要的另一半 

也更懂得如何愛人~ 

 

我常常保持感謝的心 愛要常說出口的心在過每一天 

每天只要跟廖胖胖見面 就一定會抱抱或是親親一下 不是很誇張的那種

是一種很平凡的讓他知道我很愛他的方式 我們已經習慣也很自在

 

我很愛說話 廖胖胖則是很好的傾聽者 他說他很喜歡聽我說一些生活小事

也常覺得我哪來這麼多事可以講 哈哈!

 

我們不約束對方 也給對方自由 或許我們都是天平座的關係...

但也很享受黏在一起的樂趣!! 

 

懷孕過程中 更覺得廖胖胖是個很溫柔的人!! 

幸福很小 但卻可以很久遠~

 

懷孕中的媽媽最感性 我想我現在就是 哈哈哈

哈尼~ 我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g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